如何推进品胜SMT贴片代工设备维护保养项目

发布时间:2021-12-20 来源:本站
返回

为更好的控制品胜SMT贴片代工‍项目的执行,确保项目组的日常运作能够与项目活动统一协调和顺利实施,一般都会用几个项目阶段来对总的项目进行相应的划分,根据项目的生命周期对于项目阶段进行划分是较好的方法,对于SMT贴片机维护保养项目非常重要。

品胜SMT贴片代工1.png

1、识别需求

品胜SMT贴片代工‍的任何细节项目,客户都会确定其自身的需求。需求分析的任务就是理解和表述客户的实际需求。对于SMT贴片机维护保养项目来说,主要包括项目的范围、功能、性能、限制和约束。其中"范围"是指所需维护保养的SMT贴片机的具体型号和具体数量,"功能"是指客户需要什么程度的维护保养、如周保养、月保养、年度保养;"性能"是通过维护保养工作让客户的设备能达到什么样的状态和精度等;"限制"、"约束"则是指相关的工作产生的费用、花费的周期、可供利用的资源等。

2、功能分析

其中功能要求是基本的,它又包括数据要求和处理要求两个方面。同时也可划分为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。商务部分之中,包括合同里面规定的执行约束以及付款条件。根据这些信息,项目组必须对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认真的分析,同时需要安排与客户的交谈,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,对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把握,让客户解通过对SMT贴片机维护保养后带来的好处和经济效益。

另外品胜SMT贴片代工‍的重点就是技术部分,项目在执行阶段期,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、物力和时间精力,在此阶段有着很多的管理任务。在SMT贴片机维护保养项目之中,较为重要的任务是制订一个完善详细的执行计划,需要包含成本计划以及进度计划。如果在行动之前么没有先计划好,行动必然会杂而无章,返工甚至是失败都很有可能产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