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胜移动电源定制代工有哪些优势呢?

发布时间:2022-01-04 来源:本站
返回

品胜移动电源定制代工能够满足各种定制服务,充电宝很受大家欢迎,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工具,很多企业、单位发放福利奖品,都会把充电宝作为奖品选项,一则是奖品确实实用,二则好的充电宝质量好也有档次,而且充电宝大面积的留白企业公司可以专门进行定制宣传图案。

品胜移动电源定制代工.png

品胜移动电源定制工厂具有很大的优势,首先品胜移动电源本身品牌对于品质要求高,质量可靠值得信赖。移动电源本来就是按注重安全质量的产品,如果找一些小工厂代工定制,不仅不上档次,而且还可能有安全风险。品胜本来就是国内比较知名的3c智能移动周边的头部企业,无论从技术实力还是从行业口碑来说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。

就安全方面移动电源定制代工能够保障电源安全,和品胜非定制品牌一样具有质保和认证,采用的是先进的电路芯片能够哟小的提高电流转化率,并且具有六重防护安全防爆防自然,使用起来更放心,芯片具有过流保护,过温保护以及过压保护。

作为定制产品一定要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,品胜移动电源定制就有着非常多的型号和外观选择,比如从输入输出型号方面,就有1000mah到37wh的电池容量,输入从5v3a到9v2a,输出有5v2.4a到9v2.2a、12v1.5a都有,充电宝外观可以定制,上面的各种logo、文字、图案、颜色等都可以有客户决定。

品胜移动电源定制代工一般需要企业具备很强的的实力,品胜作为知名的手机周边生产企业,具有一站式的服务工序流程,就单纯的充电宝代工,就可以实现从开发,到模具设计,注塑镭雕加工再到smt贴片加工,dip插件加工,线材加工到装配包装。到需求者手中时就是包装完好的定制化产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