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胜SMT贴片代工设备保养项目介绍

发布时间:2021-12-14 来源:本站
返回

对于SMT贴片机维护保养项目来说,客户一般根据SMT贴片机的后续维护保养以及维修来判断SMT贴片机本身质量的好坏,所以项目进行的好坏甚至会直接影响到后续SMT贴片机的销售。项目组织结构是完成项目的主要工作的基本保障,它作为一个相关利益主体,对品胜SMT贴片代工‍来说十分重要。

品胜SMT贴片代工2.png

1、矩阵型项目组织结构

每个制造型企业在进行组织结构的时候,其选择都是多种多样的,适合所有企业的组织结构是不存在的。一定要对项目的资源需求进行确定,还要考虑这些资源的充分利用,以自身组织形式的特色作为选择的依据。矩阵型项目组织结构就是现在常用的项目组织结构,但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针对设备售后服务项目,平衡矩阵组织结构就是好的选择。

2、项目的进度控制

品胜SMT贴片代工‍在预测的基础上,对之后的行动进行安排就是项目计划。由于编制建立在预测的基础上,在计划编制之时,有许多问题都是事先无法预料的,在具体执行计划之时,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偏差,这时候项目管理人员就一定要及时的调整计划,将偏差的影响消除,让整个项目能严格按照预定目标能按时完成。所以,在开展项目的时候,一定要对项目的进程进行全面的监控,让工作的实施是依照进度计划来开展的得到保障。还有,对计划的实施情况也一定要全面掌控,再和计划展开对比分析,若是必要,就应该采取措施,让项目不会超出预定的进度目标,使工期被拖延,进度控制就是说的这个过程。

品胜SMT贴片代工‍设备维护保养项目拥有不能完全定型的的特点,是要根据具体来划。其依据基本都是项目客户的需求,就组织结构而言,项目经理一定要在好几个部门之间进行协调,应用部门的工作就在客户需求的基础上,将SMT贴片机型号以及维护保养解决方案设计出来,对于技术支持型项目来说,这是重要的,对项目进行协调的工作必须由应用部门的员工来进行,这样获取资源的依据就是需求;方案的可行性则由应用部门来评估,交付客户也需要它来确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