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胜品洁医用口罩为什么越来越受欢迎

发布时间:2022-01-18 来源:本站
返回

随着新冠疫情的常态化,口罩已经成为广大民众日益具备的一种产品,在这种情况下,出现了各种各样不同规格的口罩。品胜品洁医用口罩是在这几年出现的一种新的口罩,也得到了民众的认可。那么,品胜品洁医用口罩为什么越来越受欢迎呢?

品胜品洁医用口罩 2.png

1、材料先进

空气有害气体会直接进入肺泡和血液循环系统,尤其是亚微米粒子会分别沉积于上、下呼吸道和肺泡中,引起急性鼻炎和急性支气管炎等一系列疾病。这种医用防护口罩与佩戴者面部具有良好的贴合性,具有疏水透气性强,对微小带病毒气溶胶或有害微尘的过滤效果显著的特点。

2、固定性好

鼻梁条是医用口罩里面的一根细胶条,起着口罩固定在鼻梁上的作用。家长及儿童在购买防护口罩时,优选廉价、便携、呼吸较顺畅的一次性医用口罩;其次是防护效果及密合度都较好的N95口罩,其防护性能比一次性医用口罩更佳,价格稍贵;再次是过滤异味效果突出的活性炭口罩、普通纱布口罩和插片式口罩。

3、舒适性好

新冠肺炎疫情期间,有些医务人员将外科口罩覆盖于口罩上面,导致口罩与面部密合不到位出现漏气。另外,口罩佩戴方式不正确,会导致鼻根部出现漏气,进而引起眼部不适,降低医护人员对口罩的耐受程度,这提示医务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。一项关于参与者佩戴口罩进行实验室模拟护理活动的研究表明,护理活动过程中的肢体运动可能会影响口罩的气密性。

口罩作为这几年必备的一种产品,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一种防护性日用品,因而其产品质量愈发显得较为重要。品胜品洁医用口罩的出现,很好的实现了这几点的融合,因而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,这一产品将会得到新的发展与进步。